凛冬玫瑰

漫威《蛇堕》锤基 第三章

“你们在做什么?有什么宴会吗?”洛基看着忙碌的侍女。

“殿下日安,我们在准备一个盛大的宴会,会有很多人来,这对殿下您至关重要,我们可不能随随便便。”侍女问安。

“那,那你们忙吧。”洛基觉得这个宇宙好多了,除了刚开始的意外,后来的生活一直很顺遂,奥丁老年痴呆,母亲非常温柔,对他极为关注,还为了他斥责索尔做的不好,索尔也终于有个一个王和一个哥哥的样子,索尔不摔他了,除了喜欢把他抱来抱去,一切都很美好,他才不会把这美好的生活让给别人,即使那个人是另一个自己。

我知道这很邪恶,但是我可是邪神洛基啊,干点坏事不是理所应当吗?我可真是坏透了!连自己都坑,无所谓。


阿斯加德的游市上,洛基好奇的来此。

这个宇宙的阿斯加德确实和自己那个差距很大,有很多没见过东西,甚至还有冥界的产物在售卖,还有中庭的通讯器,形状像个板子。

“殿下日安——”阿斯加德群众

“殿下日安,要不要尝尝我这里售卖的果子,很新鲜的,还有刚从冥界哪里摘下来的红石番,我想您一定会喜欢的。”售卖果子的美姨。

“殿下日安,尝尝我这里新出的甜品吧,是从中庭来的特产,手艺绝对正宗。”甜品店的少年。

“殿下日安,听说你是约顿海姆人,雪梨花颂,要不要试一试,约顿海姆的人都很喜欢。”调制香薰的少女。

“殿下——”“殿下——”“殿下……!”

洛基第一次受到如此热情的爱戴,稍微有点不适,但是却依然高傲的仰起头,像只高贵的猫儿“本殿下一个一个来试,排队。”

这个世界真不错,看了我还挺受欢迎的,不我才不在乎这些呢,玩玩罢了。

“这个不错。”甜甜圈

“那个好吃。”布丁

“这个太甜了。”马卡龙

“这个味道有点怪!我不喜欢。”百草蛇水

“这个倒是不错,很好闻。”六神花露水

“这个有点辣,但是很好吃。”辣条

“冰冰的,甜甜的,好吃!我喜欢”冰淇淋

“这个味道很奇怪,但是又很刺激。”风油精

“这是啥,臭死了,螺蛳粉,啥是螺狮,狮子的一种吗?”螺蛳粉

“这个好喝!哈~”可乐

……洛基一一点评,心里不由感慨,这个世界真和谐,没有动荡和颠沛流离。

看着被众人包围追捧的洛基,索尔露出了一抹笑,不同以往的阴冷,像是融化的冰淇淋。

“洛基一一”声音一出,哄闹的声音戛然而止,静默片刻,众人纷纷让道,索尔来到越过人海来到洛基身边,一把抱住洛基纤细的腰肢,单臂将放在肩上的洛基高高举起,在人群中心对着众人示威“这是吾爱,洛基!”

“洛基——洛基——洛基——!!!”众人高呼洛基的名字,作为神王的爱,理应如此。

“索尔,你在说什么?”洛基有些不敢置信,觉得自己幻听了,低头看着索尔。

“我说,你是吾爱——”索尔看着垂眸的看他的洛基,阳光洒在洛基的脸上,如水面铺着碎金,太过美好。绿色眼眸满是小心翼翼,仿佛一句话就可以破碎,索尔一时心醉,更加轻柔的哄“神王不会说谎!”

“我才不信,我也不在乎!”洛基嘴硬,即使已经从那双蓝眸中已经溢满深沉的爱,也装作没有看见,这是另一个洛基的爱,终究不是自己的那一个哥哥。

“你明明在乎极了,我等你为我敞开心扉,我知道你受了很多伤,我这里有足够的爱!”索尔一眼便看出洛基的别扭,他将洛基抱在胸前,让洛基可以低头看见他的神情,无法逃避。

“我也爱你,哥哥!”洛基终是低下头,抱住索尔,对不起了另一个我,我真的很喜欢他,我是邪神洛基,所以我必须抢走雷神索尔。

‘如果是吻就好了,没关系我们还有一个婚礼。’索尔心想,他的王妃似乎经历过很多事,但是没有关系从今往后他会给洛基一个家,保护好洛基。

‘如果能不那么腻歪就好了,算了就让他多抱会吧,之后还有个成神礼呢,有点期待,原先还没来得及。’洛基感受着索尔的体温。


“看吧,我就说他们很合适。”斯利嘉

“是啊,你天天给索尔补课,让他从一个爱情白痴,变成了一个情圣,不如改个名字吧,就叫情神、爱神?”奥丁

“你提醒我了,我还没准备封号,爱神?这个不错,不过要多准备些,让那孩子好好挑挑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世界没有洛基的存在,索尔对洛基一见钟情,没有再见直接抢回家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