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冬玫瑰

漫威《冬至》蛇盾冬 第十八章

暗黑宇宙

“欢迎回来,队长——”一众永恒者帝国成员,夹道欢迎。

“罗杰斯阁下,您没事吧?”九头蛇盾局的重要人员关切他们的领袖。

“队长,讲个笑话,你的表情,好像婚礼上被抛弃的索尔。”白罐安东尼恶劣的嘲笑。

“这是什么地狱笑话?你要我送你去地狱吗?虽然我刚才另一个世界回来,但是我不介意再来一次旅行。”罗杰斯面色阴沉,红眸威胁的盯安东尼,显然被戳到了痛处。

“好了,你们知道的那个宇宙的人看似纯真无害,但是他们最擅长用爱来欺骗,把你迷的神魂颠倒,再一脚把你踹开,在你的心上捅上一刀。”索尔想起自己的爱人洛基,不由得心口一痛,那个伤还没有愈合。

“索尔,你说的没错,他们就是一群骗子,洛基是,巴基也是。”罗杰斯想起为了史蒂夫背叛自己的小玫瑰,不由得怒从心起,一拳打爆了墙壁“我迟早会杀了他。”

强行压下怒火,罗杰斯平复心情,开始蛊惑人心“我们不能就这样一蹶不振,我们要夺回失去的,夺回本该属于我们的。去踏马的正义,我们是最强的邪恶!世间最好的事物本该属于我们,一切都该由我们占有。正义善良多么虚伪的名词,打着正义的旗号妄图占据高位,不过是因为能获得别人的支持和荣耀罢了!如果正义和善良只会让你失去一切,那么人们必将邪恶!!呵呵呵哈哈~看看所谓的正义,不过和我们一样,都是为了利益和占有,那么正义和邪恶又有什么区别呢?愚蠢至极的高尚者,和吾等卑劣不堪的卑鄙者,又有何不同,我们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,我们都是自利者!!守护不过是占有的别称,爱与善良不过是困住心的枷锁,是给予弱者的安慰,让他们不要轻举妄动。我们是强者,我们无视规则,我们践踏善良,我们将爱与恨踩在脚下,罪与罚是我们手中的皮鞭,邪恶是我们的奴隶,我们操控一切,掌控众生,万物皆在掌心。”

……一片静默。

罗杰斯继续用蛊惑人心的声音下达任务“接下来我要开始战争,和另一个宇宙的全面战争!掠夺他们的一切!摧毁他们!我们会拥有更多,我们将再次带来毁灭和黑暗,让‘永恒者帝国’的名号,在另一个宇宙彻夜回响,有人反对吗?”

“罗杰斯阁下,我支持您!”泽莫激动不已。

“罗杰斯阁下万岁!九头蛇盾即是武器也是盾,甘愿为阁下摧毁一切!”九头蛇盾局众高呼。

“真是疯狂,比我还TM疯狂!”白罐安东尼看着眼前这一幕。

“我平静的生活过得太久了,有点事情也不错,有趣极了!不得不说罗杰斯真的很厉害,我得承认我被蛊惑到了!哼哼~”罗曼诺夫慵懒的腔调充满风情。

“这就是罗杰斯的魅力,他总能让人肝脑涂地,我有时候觉得比起他那bug般的能力,他对言语操控更胜一筹!”鹰眼赞叹的声音,如同利剑直插人心,让人无法拒绝。

“如果我有吾友一半能骗,被骗的就不是我了,如果给他封个神称,你们觉得谎言之神怎么样?或者邪神?这个更合适,罗杰斯你才是真正的邪神啊!”索尔感慨,低沉沙哑中暗藏的疯狂让听到的人后背发麻。

“终于有人记得我,我都在冰岛待半年多了,谢谢你,博士!”蚁人对带他回来的奇异博士十分感谢。

“不客气,终于有一个靠谱的人了,索尔安东尼什么的去死吧!一个个的都被异界人,勾走了魂骗走了心,连脑子都丢了,真是丢人,尤其是某人好歹还是银色恶魔呢!”奇异博士疯狂碎碎念,可想而知这段时间他受到了多少折磨。

罗杰斯结束了宣言,走到托尼的身边“我知道你也有一个,索尔和我说了,你怎么知道他不会背叛你呢?那个孩子什么都不知道,你能骗他一辈子吗?如果他知道你不是钢铁侠,你是个恶魔,他还会爱你吗?嗯哈~”

“你可真是会找我的软肋!”不得不说这件事,确实戳中了安东尼的最担心的一点,但是只要在小蜘蛛发现之前解决掉真正的托尼斯塔克,一切都迎刃而解。“如果我不同意,你一定会把钢铁侠扔到彼得的面前,让他彻底恨上我。”

罗杰斯微微一笑,面带威胁“你可真真是了解我,安东尼——”

“我还有的选吗?”白罐安东尼抬眼看着罗杰斯冰冷的红眸,心中暗骂“我同意。”

“我知道你在骂我,但是我原谅你了,看在你同意的份上!”罗杰斯显然心情很好,看着唯一没有被甩的安东尼吃瘪,真是令人愉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暗黑宇宙/主宇宙

永恒者帝国/复仇者联盟

银河劫掠者/银河护卫队

灭霸反抗军/灭霸杀戮军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