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冬玫瑰

漫威《蛇堕》锤基 第四章

婚礼正在有条不紊准备着,洛基沉浸在温柔乡中,没有发现异常,只当是这个世界的成神礼不太一样。

“洛基,你的礼服做好了,快来试试,如果有不合身不喜欢的再让人去改。”弗利嘉一挥手,身后的侍女端着婚服送到洛基面前。

“好的,母亲!”洛基垂眸看着华丽的深绿色礼服,眼神闪烁“阿斯加德的礼服是深绿色吗?”

“不,只是你喜欢深绿色,所以就是深绿色的,快去试试吧!”弗利嘉看着洛基。

洛基换上深绿色的婚服,出现在众人面前,深绿色的衣服上是密集的织金,日月星辰在上面闪烁,蛇形的纹饰扣在腰间,背后是闪电和权杖交缠,更确切的说是相互守护,银蛇胸针别在衣襟,十指戒戴在纤长的指,不同纹路样式代表不同的祝福,智慧、优雅、高贵、圣洁、勇气、爱情、力量、虔诚、挚爱、永恒,成对的手镯合适的挂在腕间,颈部的饰品是五星芒,金木水火土生生不息,爱扼住你的咽喉永不熄灭,高筒靴也是配套的,金银相交的纹路铺在鞋面上,前头翘起,略带调皮和诱惑,很符合洛基的个性。

这身装扮一出,众人都被惊艳到了,没有再比洛基更能吧深绿色的衣服穿的魅力无比,他喜欢的他天生契合。

“这身很适合你,吾爱!”索尔看着穿着婚服的洛基,金色的眼中满是欢喜,如同夕阳的余晖照耀在碧波之上,随波逐流。

洛基看着突然出现的索尔,愣住了一下,随后故作无事“谢谢!才不用你说,我自己知道!”一脸傲娇,像是扬起下巴的猫。

“要不要去去见见我在中庭的朋友,我特意邀请他们前来参加属于我们的盛典!”索尔想起洛基还没见过自己的朋友。

“噢!居然还要去见他们。”一想到要去见那群怪人,洛基背后发毛,尤其是某个会变绿的家伙。“希望他们不会打我!”

“放心,不会的,我会保护好你的,我以性命起誓!”索尔想起那帮凶残的队友,决定等会再带点护卫,应该不会出什么意外吧。

“不用这么夸张!我好歹也是九界第一大法师,分分钟解决他们。”洛基从时空管理局逃出来后,显然对自己有了新的定位。



“真是没有想到,索尔竟然结婚了,而我们还被邀请来参加他的婚礼。”白罐安东尼照着穿衣镜,打着领结。

‘boss——彩虹桥预计二十五分钟后到达,您准备的礼物在你的右手边,蝙蝠车在门外,遇计十五分钟到达目的地!’奥创恭敬而机械的声音响起。

“我知道了,出发!”

“你咋在我车里?”

“不介意我蹭个车吧!”战争机器罗德

“不,我介意,你要留守地球。”安东尼无情拒绝并把罗德丢在路边“礼物我帮你带到!”随后扬长而去,只留下风扫落叶伴着罗德。

“混蛋,所有人都能去外星,把我一个人留在地球,一群混球!”


“女巫、幻视你们两个留守地球,以防万一,另外灭霸的反抗军哪里注意点!”罗杰斯的军靴敲击地面,发出沉闷的声音。

“无论是谁,我都会解决他们!”绯红女巫。

“我在天网的终端,会时刻监视!”幻视。

“罗杰斯阁下!东西已经准备齐全。”九头蛇盾局情报官扎莫抱着礼物,向蛇队汇报。

“嗯~我知道了!”罗杰斯接过礼物,坐上2.0款九头蛇盾局牌蝙蝠车“十分钟到达目的地!我素来是第一,从不逊色于人。”


“婚姻不过是坟墓罢了,可怜的索尔!”罗曼诺夫慵懒的腔调,红唇轻抿吐出一口烟。

“我来接你了,罗曼——”鹰眼克林顿开着战机降落在旁边的草坪上,从里面走出来。

“稍等,我拿一下慰问品~”罗曼诺夫看了一眼克林顿,回屋去拿准备给索尔的新婚礼物。

克林顿伸手拿走罗曼诺夫手中燃着的香烟,白色香烟正好只抽了一半,含住香烟吸了一口,吐出一口烟“还是那个味道!”


“王,我要去一趟阿斯加德,圣殿就交给你了,鬼知道婚礼的请帖怎么来我这里了?”奇异博士看着手中华贵的镂空金帖纳闷。

“没问题,我已经习惯你经常不在!”傲天狂尊王早已见惯离去。


“各位,这位就是我的挚爱,洛基。”索尔向众人告知洛基的存在。

“……”

“你是怎么看上他的?”罗曼诺夫挑眉。

“罗曼诺夫,你太无礼了!”索尔愤怒。

“我在问他!”罗曼诺夫瞄着洛基。

“别闹了,罗曼~索尔恭喜你。”克林顿眼神温柔的注视着罗曼诺夫,对着索尔说着祝福。

“挺敷衍的,恭喜!”罗曼诺夫紧跟其后。

“罗曼诺夫,索尔——”罗杰斯点头示意。

“你连恭喜都没说,嗯~”安东尼最是敷衍。

“……”洛基看着面前这群性情大变,衣着光鲜,全身上下都写满我很坏,我很危险,别靠近我的人,咽了口口水,扭头看向索尔,还好索尔没变,僵硬的开口“他们这是?”

“他们一直这样,别怕我在!”索尔安抚着洛基。

“我有种不祥之兆!”心灵宝石疯狂暗示洛基。

“别怕,这里面有一个法师,和你一样,我特意邀请来的,我想你会和他有点共同语言。”索尔特意给奇异博士发去请帖,就是因为他是成员中唯一一个法师。

“法师,在哪?”洛基看着熟悉而又陌生的几人,据他所知这里面没有会魔法的。

“嗯~”奇异博士飞过来,傲慢无礼的仰着头。

???这又是谁?

洛基满头问号,满心疑问,最终只能将其归结为,多元宇宙的不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银河劫掠者:

星爵:停,不对,再来一次!

卡魔拉:我们只用当吉祥物就够了,外面套个玩偶看不见我们什么表情。

螳螂女:卡魔拉说得对。

小树:格鲁特

毁灭者:格鲁特说得对,当务之急是我们应该给他洗个澡。

浣熊:???你们在开玩笑吧!

星爵:抓住它!!!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