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冬玫瑰

漫威《跨时空相恋》铁虫罐蛛 第七章

红罐托尼×黑蜘蛛帕克

白罐安东尼×小蜘蛛彼得


“让我找找他在哪?”斯特兰奇透着锅观察着世界,寻找蛇队。

“你在干嘛?煮饭吗?为什么这有个锅?”托尼看着那个大锅,满头问号?

“这不是锅,是观察世界的——世界之缸。我每天都通过这个,观察世界看看哪里需要我。”斯特兰奇拒绝把头离开缸,看到托尼的脸。

“世界之缸?哈哈哈~世界之缸,抱歉,你的起名方式还不我起的外号。”托尼听到这个称号,忍不住笑出泪花。

“捂住他的嘴。”斯特兰奇

“你在跟谁……呜呜,嗯嗯。”被魔法斗篷捂住嘴的托尼,强烈抗议。

“活该!”一旁的帕克看着他这样瞥了一眼,脸上洋溢着幸灾乐祸的微笑。


“我准备好了,任务是什么?”彼得穿着自制的蜘蛛制服,出现在安东尼面前。

“……这是什么造型?挺别致的,可爱的小蜘蛛,不过布料差了点。”安东尼看着彼得很开心的夸赞他,他从来没有遇见这么有趣的男孩。“我给你改一下吧,奥创!”

“啊,不不,不用了,安安东尼先生,我穿着这个就可以的,我们还是先完成任务吧,我们还要执行任务呢!”彼得有点慌张。

“没关系不着急,我们有时间的,一会就可以了,不用太久。”安东尼安抚慌张的小兔子。

“不紧急吗?呼——那就好。我一定不会给你丢脸了,安东尼先生。”彼得立马松了一口气。

安东尼让奥创扫描蜘蛛衣 ,重新做了一套战甲,战甲通体雪白,蓝色的纹路镶嵌其中,圣洁的冰冷。

“哦!OMG!真酷,又漂亮又酷,太帅了,这个真的是给我的吗?”彼得惊喜的看着战甲,有点不敢置信,“复仇者待遇这么好的嘛,进组织就送新战甲、各种高科技装备,真棒啊!”

“复仇者,是的没错,不过你对我来说比较独特,彼得——”安东尼看着穿着战甲的彼得,冰冷的战甲穿在他的身上格外迷人。

“我准备好了!”彼得

“走吧!”安东尼

“我们的任务什么?打坏人吗?还是什么别的营救任务?”彼得询问安东尼。

“没什么大不了的,只是队长不见了。”安东尼满不在乎的说。

“啊?队长不见了,我们要赶紧去找,一定不能遇到危险了。”彼得。

“他能有什么危险,危险的是别人吧,这个强行五五开的大bug。”安东尼回想起了不太愉快的记忆,某人和他所有机甲五五开的事件。

“不,你们不用去了。”奇异博士从黑紫色的光圈中飞出“我知道他去哪了。”

‘咔咔咔——’一堆战机指着奇异博士……

“滚出去,戏法师,这里是纽约我的地盘。”看着面前一点也不科学的法师,科学家安东尼表示十分愤慨。

“我以为我们是盟友。”奇异博士不慌不忙。

“盟友?科技与魔法势不两立,回你的伦敦去,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。”安东尼邪屑的扬起下巴,斜眼看人。

“呵呵——你不想知道队长去哪了吗?还有这个孩子的事情?嗯?”奇异博士优雅的双手交叉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安东尼面色不善。

“安东尼先生,我觉得我们必须知道队长的下落,即使我们不是一波的,也是可以互帮互助的呀,你好我是蜘蛛侠彼得.帕克。”彼得试图插入这凝重的气氛。

“彼得,你知道他是谁吗?”安东尼有点生气。

“他是法师。哦,难道他会诅咒人,我不应该把名字告诉他的。”彼得想起他看的电影“他一看就不像正经魔法师,像是会黑魔法的黑魔仙,从法术的颜色就能看出来他属于那边,我完蛋了,我被伏地魔下咒了。”

“……闭嘴。”奇异博士被彼得的碎碎念吵得头痛,不耐烦的凶恶。

“……”彼得僵住随后看着他空空如也的双手“你看起来比伏地魔还可怕,你是他的老大吗?还好你没带魔杖,我——唔唔唔,嗯嗯嗯——”

“终于安静了!”奇异博士摸摸自己的暗黑斗篷“他一直这么吵吗?”

“吵?这叫可爱活泼,你懂啥?多么有活力啊,简直活力四射,你居然欺负这么甜美的小孩子,不可原谅。”安东尼不满。

“?可爱!活泼?你是不是对词语有什么误解,还是上回罗杰斯的盾把你揍傻了,你现在好恶心,比以前更恶心了。”奇异博士不敢置信脸“还甜美,你比索尔还恶心。”

“别拿我和索尔比,谁不知道美神洛基当众逃婚,还给他一刀,我家这个强多了。”安东尼不满被索尔比下去。

“比起善良更可怕的是没有脑子。”奇异博士无语抓狂“傲天狂尊——王,把他们带回去。”

“走吧索尔他们等着你们呢!”傲天狂尊 王

“别碰我,也别碰他。”安东尼拍开王的手,踢开裹住彼得的黑斗篷。

“对它恭敬点,这是比古一圣师还老的老员工,一直兢兢业业。”傲天狂尊  王抱起黑斗篷。

众人进入黑紫色的光圈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