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冬玫瑰

漫威《蛇堕》第二章

阿斯加德的神王,十三大国度的领主,雷霆战神索尔,要迎娶王妃了。

据可靠的小道消息流传:这位王妃十分貌美,有一双绿色的眼眸,可以勾走人的心魄。来历神秘,一出现就夺走了雷神索尔的心,蛊惑人心的手段及其强大。

神王为了不让他人受害,这才迎娶他为王妃,幸运的王妃。(这是索尔粉丝)

雷神索尔,谁会看上哪个暴君,一定是抢回来的,可怜的王妃。(这是索尔黑粉)

我们可以去蹭饭了。(这是银河劫掠者)

我们单身万年的王,要迎娶王妃了!(这是阿斯加德热心群众)


洛基睡在王宫最柔软舒适的床上,这是他这些日子睡得最安稳的一夜。

“您醒了,日安,王——”侍女的话还未说出口,便被旁边的人拦下,别人不知道内情,阿斯加德内部的人都知道这个王妃是被抢回来的,目前还被蒙在鼓里。

“殿下,有什么需要吗?”经验丰富的老嬷嬷。

“你们为什么在我屋内?”洛基纳闷,难道他们不怕自己吗?

“我想您一定需要人服侍穿衣,您喜欢那件?”老嬷嬷优雅的一挥手,让侍女端上来各种繁琐华丽的衣物,供洛基挑选。

看着面前各种各样各颜色的服饰,洛基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绿色,优雅的深绿色。

“服侍殿下穿衣。”老嬷嬷吩咐侍女。

“不,我自己来就好。”洛基拒绝,他能自己穿衣后,就再也没让人碰过他。

“殿下,衣服繁琐华丽,我知道您可以,但是我想您的手不是用来做这种琐事的。”老嬷嬷不亏是老嬷嬷,姜还是老的辣。

“当然。”洛基微微扬起下巴。

一众侍女围上去给洛基更衣,老嬷嬷悄悄退出去,告知门外的侍从“禀告王,王妃喜欢绿色,建议把婚服改成绿色,记住不要太亮。”

“收到。”侍从得到消息,立马跑去传信。


“王妃喜欢绿色,要把婚服改成绿色,不喜欢太亮的。”刚刚的侍从低头禀告索尔,不敢直视。

“那就改成绿色的,听王妃的,王应该爱自己的王妃。”说罢索尔看着自己身上锃亮的盔甲,在太阳下烨烨生辉,让人不能直视“不过还好我穿了黑袍子。”

“我的孩子,你的衣服确实太亮了,难怪洛基不喜欢。”神王奥丁带着墨镜直视索尔。

“……那是啥?”索尔看着奥丁,嘴角抽搐。

“是你在中庭的朋友送我的,他们得知你要结婚,立马就来了,已经住下了。”奥丁回道“这东西还挺好用,我终于可以直视你了,儿子。”

“什么朋友?罗杰斯不会送这种东西,安东尼不知道我要结婚,我还没通知他们。”索尔思索,谁能送出这么扯淡的礼物。

“他们好像叫什么‘银行护卫’,银行好像是中庭的宝库,他们一定很富有,不然也不会将这可以抵挡你身上圣光的东西送给我。”奥丁显然十分满意这份礼物。

“是他们啊,难怪这么快就来了。”索尔看着自己老年痴呆的老父亲,终究是摇摇头没有拆穿。“不是‘银行护卫’是‘银河劫掠者’,我记得那里面有一只兔子,也许王妃会喜欢。”突然间想起来似乎毛绒绒很招人喜欢,转身去讨要。

毕竟毛绒绒很多,但是有个性会说话的毛绒绒就少了,和王妃婚礼上的吉祥物必须独特,不能随便。


“不,我不同意。”浣熊大吼。

“只是当几天吉祥物,被摸摸头,我们欠的债就能还清了。”星爵劝慰。“我们还能有好多钱,”

“这不是钱的问题,这是尊严不容亵渎。”浣熊大叫,严词拒绝。

“好的干一百年白工,和蹲一百年监狱,以及被阿斯加德通缉,和一百万,你们选那个?”星爵翘起腿,他可太了解这群队友了。

“一百万,冥币吗?那玩意在冥界通货膨胀,大幅贬值,可不值钱。”浣熊不满。

“阿斯加德金币,比宇宙通用星币还值钱,这一把干了下辈子都不愁吃喝了。”星爵像是无良老板画着大饼“毕竟冥界早就是阿斯加德的领地了,花些金币你可以直接重新投胎,我要投胎成猛男壮汉。”

浣熊走到星爵面前,扯住他的领子,啪啪两个大嘴巴子,嘶吼“你在想什么,这种事还用商量吗?那是阿斯加德金币啊!一百块老子都干,更何况是一百万,快接啊,万一人家反悔了呢?奎尔,你真不靠谱。”

“奎尔,不要太有道德。”毁灭者德拉卡斯。

“格鲁特——”小树。

“奎尔,你怎么能比灭霸还善良?”卡魔拉“老娘当年离开反抗军,就是受不了他那种牺牲自我成全宇宙的精神。”

“格鲁特——”

“格鲁特说的对,我们是银河劫掠者,不是灭霸那种到处救场奶人的奶妈,我们要有自己的底线,然后不断突破。”螳螂女。

“看来我还不够邪恶,所有人,跟我一起去当吉祥物玩偶。”星爵振臂一呼“我们的目标是什么,银河劫掠者的口号是什么?”

卡魔拉用随身听,播放音乐。

星爵领众人高歌:

“钱钱钱。”

“钱钱钱——”

“金币金币金币。”

“金币金币金币——”

“都是我的,都是我的。”

“都是我的,都是我的——”

“杀死敌人,成全我们,你的他的,不分你我,都是我们的,都是我们的——”

“我们是谁?我们是谁?我们就是银河劫掠者。惊恐吧,尖叫吧,我们会抢走你所有的钱。”

“我们是最邪恶的,劫掠者~!”星爵飙着高音跳着舞,‘梆——’一个拳头打中了脸。

“你们好吵,尤其是他唱的最难听,他是你们队里唯一的男高音吗?”索尔烦躁不已。

“是的,只有他能唱高音。”卡魔拉。

“真是不幸,我再加点钱,你们不要唱歌了,安静的当吉祥物玩偶就够了,不要做其它的。”索尔同情他们。“等等,你好像有点眼熟。”

“卡魔拉,反抗军首领灭霸的养女,你怎么在这?”索尔危险的眯起眼。

“我叛逃了,受不了灭霸纯善的思想。”卡魔拉明显不太想提起灭霸,他明明如此强大却要坚守正义,连无辜的蚂蚁不肯踩死。

“我理解你女士,我也有个强大却纯善的姐姐,明明拥有死亡之力,不想扩张统治,却想创造拯救,数次阻挠我,我只能把她杀了,统治本属于她的冥界,家家都有这么个例外。”索尔表示理解“欢迎加入邪恶,黑暗的世界格外迷人,祝你们玩的愉快。”

“这才是真正的邪恶。”毁灭者

“极致的黑暗。”螳螂女

“哦,放心我们常年在黑暗行走。”星爵

“星爵,你干嘛学他说话?”螳螂女

“我没有,我一直都这么邪恶。”星爵强撑。

“不,你就是学了,什么黑暗。”毁灭者

“黑暗这个词又不是他的专属名词。”星爵狡辩

“呵呵哈——在黑暗中行走,你可以迷路,但不要重归于好。”索尔危险而磁性的声音令人浑身发麻“无论你们去哪,记住恶魔与你们同行,纵使身处光明之处,阴影也会跟随,邪恶如同太阳永垂不朽,即使死亡也要带来灾难。”

众人激动不已,在索尔走后,这道声音还在脑中回想,震撼人心,久久不能回神。

“他一定有台本,专业的人,写的台本,绝不可能是现说的。”星爵有些嫉妒索尔的黑暗,无与伦比的邪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索尔:暗黑宇宙开启

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5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