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冬玫瑰

漫威《冬至》蛇盾冬 第十七章

复仇者成员飞速发展,积极备战。等待暗黑宇宙大战入侵,与其大战一场。

这是崇高的圣战,这是生死危机之战。

第一周,气氛焦灼

第二周,气氛紧张

第三周,内战开启

??怎么回事?

“OMG,这个剧情是必须走吗?”斯特兰奇看着面前的一片狼藉,打成一片的人。

巴基,内战的导火索,这个罪恶的男人。
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,不知道是谁传出的蛇盾和巴基、史蒂夫三角恋绯闻〔被留在监狱遗忘的朗姆洛、扎莫〕,然后泽莫经过种种分析,提出了一个计划,这个计划叫‘蛇盾捕捉计划’由巴基做蛇盾诱捕器,其它人埋伏陷阱捕捉,最后再用巴基怀柔策反,给予敌方重重一击,我方收获两个队长,外加双方九头蛇盾助力。

此计一出,便遭到了史蒂夫的强烈反对。

‘我绝不会让巴基涉险’这是史蒂夫当时的原话‘我们聚在这里是为了对敌,不是为了出卖战友,而换去和平,这是懦夫行为。这次是罗杰斯,下次是谁?暗黑雷神、黑寡妇。难道我们要次次妥协,步步退让,把我们的世界交给敌人吗?更何况朗姆洛扎莫隶属于九头蛇,他们的话不可信。’这一番话赢得一众人支持。

托尼却不这么认为,他不了解罗杰斯,但是他知道巴基对史蒂夫有多么重要。更何况罗杰斯比起史蒂夫没有道德节操方面的东西,不然也不会来别的世界偷别人的巴基了,那么让罗杰斯为了巴基出卖队友,反手一刀,也不是什么难事。他相信罗杰斯应该没有坏到不可救药,罗杰斯可是另一个世界的史蒂夫。

托尼支持泽莫的计划,史蒂夫反对泽莫的计划,雷神在阿斯加德备战还没过来,没人阻止他们,他们也不能说服彼此,于是他们决定打一架,谁赢听谁的,简单粗暴但是有效。既实战了也解决了争端,还缓解了紧绷的精神,毕竟为了八卦打起来,这种事怎么可能正经的起来。百无一害,两人一致同意,泽莫做裁判。(泽莫更喜欢美队,钢铁侠支持泽莫,所以泽莫做裁判最是公正。)


于是,就有了奇异博士进来看到的这么一幕。

“女士们,先生们,这是复联内战现场,我是主持兼裁判泽莫。”泽莫坐在防导弹特质玻璃柜中,不要怀疑复联的破坏能力。“复联两大巨头,美国队长史蒂夫与钢铁侠斯塔克,带领两支队伍,彼此对战,究竟谁能取得胜利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世纪性的一幕。”

“事先说好友谊赛,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,不掺杂任何私人恩怨,公平——芜湖——”钢铁侠托尼对着对面的美队举手示意。

‘砰——’话还没说完,钢铁侠托尼就被史蒂夫一盾揍飞了,单手收盾抬起头,摆出一个正义且帅气无比的造型“没错,友谊赛,这就是私人恩怨,伙计们有仇报仇,有怨报怨,机不可失,下次我们又是队友了。”

“揍他们,浩克要揍他们,揍揍,吼——”浩克一马当先。

“去死吧,万恶的资本家。”黑蜘蛛帕克。

“你为什么在那边?你不是我这边的吗?”钢铁侠托尼看着冲过来的帕克,边躲边质问,发射小钢炮。

“去死吧,斯塔克。”快银旺达将托尼抬起来,挡住钢炮。

“以彼之矛刺彼之盾,干的漂亮,你们真是天生的复仇者。”史蒂夫鼓励夸赞道。“世界有你们这些新鲜血液守护,我感到欣慰。”

“我还可以更厉害。”不得不说美队就是美队,一句话激发旺达的新技能,一阵红光闪过表达了主人的激动。

“现在的年轻人,都这么厉害了吗?”托尼无助的在空中滑动四肢。

意念操控磁场,不过第一次开发,没几分钟托尼就落地了。

“boss,我来帮你。”哈皮突然闯入战斗,掷出一块铁饼??“这不科学,队长是怎么做到的!”哦,原来是一块铁饼盾!

小插曲过后,战斗继续。

等斯特兰奇画着光圈出现,一片狼藉,鹰眼到处乱飞的箭,黑寡妇的各种枪械暗器,一会上去一会下来的钢铁侠,五五全开的美队,敌我不分的浩克,上窜下跳的黑蜘蛛,划水看戏的银河护卫队……

“一定是我画圈的方式不对,把传送门开到别的宇宙了。”斯特兰奇坚强。

“没有开错,博士。”巴基肯定博士的魔法。

“你就不能让我自我安慰一下吗,我等他们打完再回来,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。”斯特兰奇吐槽“这个内战你们是非打不可吗?”

看着眼前的一片狼藉,鹰眼到处乱飞的箭,黑寡妇的各种枪械暗器,一会上去一会下来的钢铁侠,五五全开的美队,敌我不分的浩克,上窜下跳的黑蜘蛛,划水看戏的银河护卫队……

“维山帝啊,告诉我,这个宇宙还有救吗?一定要是他们吗?”斯特兰奇无语“要不然我还是用时间宝石卡bug吧,即使队友如此,面对暗黑宇宙的入侵,我奇异博士依旧能无敌世间。”

“奇异博士对战暗黑宇宙,如果拍成电影我一定会去看的,有托尼和史蒂夫在,不用担心资金和票房。”巴基认真的考虑在此刻有些调侃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斯特兰奇:试图跳过美队三内战(失败)

巴基:再次成为内战导火索(成功)

美队VS钢铁侠  五五开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