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冬玫瑰

漫威《跨时空相恋》铁虫 罐蛛 第六章

红罐托尼X黑蜘蛛帕克

白罐安东尼X小蜘蛛彼得


“异界者?”斯特兰奇突然闯入。

“啊哦——”帕克一拳打爆了墙壁,和斯特兰奇打了起来,蜘蛛反应告诉他,这个人很强。

“哦!这是我办公室最后一面墙了。”家徒四壁的托尼连最后的四壁都没有了。

“黑色的蜘蛛侠?”斯特兰奇喃喃自语,准备效仿古一,一掌打出魂魄。

帕克轻松闪开,这是他在无数次生死危机中锻练出来,一拳打中斯特兰奇的胸口,随后一发蛛丝固定在墙上?墙上?哦对,没有墙了,斯特兰奇裹着蛛丝,躺在地上滚了两圈。

“要我解决他吗?”帕克看着地上的斯特兰奇。

“不,我更希望把你这个大麻烦解决掉。”托尼穿着战甲站在变成废墟的大街上。

没错帕克打断的那面墙,是大楼的承重墙。

“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帕克甩了一下自己的斜刘海,面带微笑。

“你就是故意的,你这个混蛋。”钢铁侠托尼看着帕克满脸笑意的表情,心中恼火。

“你是谁?有何目的?你怎么知道他来自别的世界?”掌心炮对着斯特兰奇,托尼质问。

“我们应该换个地方说话,王——”一个光圈出现,斯特兰奇示意托尼进圈,周围很快会有人过来。

“好的,真庆幸今天是周六,而我是个合格的老板,给我的员工们放了假,没让他们无偿加班!”托尼心中松了一口气。

“这是个圈套。”帕克看着光圈。

“……我知道,但是如果我们真的不进去,那我们就要进局子了。”托尼咬牙切齿“最起码我还能伪装成不在场。”

“嗯,噗嗤哈哈哈”帕克非常开心。

“法克!该死的安东尼,弄了这么个混球出来。”托尼愤慨。



“认识一下,我是奇异博士,你叫我斯特兰奇就好,我和你一样都是保护世界的存在,不过你是科技侧,我是魔法侧,所以你不知道我。”斯特兰奇坐在位置上,来了段开场白。

“我是钢铁侠托尼,啥是魔法?我以为那是空间门,一点先进的科技罢了,我也可以。”托尼傲娇的否认,自己没见过这东西的惊讶,幸好带着面具“我只不过没往那边研究发展,魔法侧哈哈,这个形容真好笑,是在说厉害的像魔法吗?”

“我是毒蜘蛛彼得.帕克,魔法侧。”帕克。

“你开玩笑的吧,你不是科技吗?生物机甲什么的?或者像浩克被伽马射线啾——那样变异的吗?”托尼扭头看向帕克。

“我来自另一个宇宙,你们可以将他称为暗黑宇宙,我们哪里不流行好人,全员恶人。我一直期盼能加入灭霸的反抗军,拯救这个世界,从安东尼的手中救出梅姨、本叔叔。但是地球是恶魔之源,极恶之地,最危险的邪恶都在地球,灭霸无法进入。”帕克表情阴郁。

“额,打扰一下?谁,灭霸?他是能和正义挂钩的存在吗?”斯特兰奇不敢置信自己听到了什么“八竿子打不着的人,你其实不是好人吧。”

“灭霸,不是和正义挂钩,他就是正义本身,你知道他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吗?他是泰坦星人,只因不愿被奴役,‘永恒者帝国’灭了他全族,只有他一个人活了下来,他发誓要消灭所有霸权,维护宇宙和平,不断救助各种种族,为此不惜一切代价,甚至数次牺牲自己。”帕克向两人叙述自己世界的英雄。

“……这是我认识的灭霸吗?”斯特兰奇听着帕克的话,产生了自我怀疑,手放在宝石上,心想要不要再用时间宝石看看。“难道是宇宙不同的问题?”

“平行宇宙,也可以称之为多元宇宙,现在我们有证据证明多元宇宙是存在的了。”托尼打趣试图缓解尴尬的氛围。

“多元宇宙?我想起来一件事,在我差点死在路边的时候,我被美神洛基救下。恍惚间,我看见他拿着一个蓝色的魔方,说要去另一个世界,一道蓝光闪过,我以为是幻觉,我苏醒后就来杀你了,结果我杀错人了,你不是安东尼是托尼,你告诉我这个另一个世界。原来是这样,是爱神洛基。”帕克残存的记忆复苏。

斯特兰奇和托尼对视一眼,坐直了身体“洛基,美神?爱神?”

“是的,他被神王索尔疯狂追求,和我一样是可怜的受害者。”帕克同情。

“噗嗤,哈哈哈哈。”两人

“洛基,美神爱神?索尔疯狂追求他,呵哈哈哈,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好听的笑话。”托尼

“他那么悲惨,你们却笑话他,你们才是混蛋。”帕克悲愤的为洛基抱不平。

“哈哈哈哈嗝嗝——”两人笑得前仰后合。

“请继续,还有什么更好笑得吗?”托尼

帕克生气(╬◣ω◢)的看着两人,突然想到了什么“不止我来了。”

“还有谁?被鹰眼疯狂追求的浩克吗?这个确实更好笑,你们应该改名为搞笑宇宙。”托尼打趣狂笑“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“不是他们两个,是九头蛇盾的统治者,永恒者帝国的三大巨头,与阿斯加德神王索尔,银色恶魔安东尼齐名的,夜渊蛇盾罗杰斯——”帕克神情严肃。

“罗杰斯,他很强吗?”斯特兰奇“这个世界好像没有这个人。”

“有点耳熟。”托尼。

“他最开始不是很强,只能和别人打个五五开,无论那个人是谁,所有人都觉得他会被时代淘汰,会被更强的存在取缔,因为连小兵都能和他打个五五开,但是后来他用自己的特性开发出了巨大的能力,群体五五开,据说是他从一个动画里得到的启发。自此之后,他征服了九头蛇合并了神盾局,他拥有了在永恒者帝国的绝对话语权,只有神王索尔和安东尼能和他抗衡,更别说永恒者帝国里好多成员都是他的追随者,还有脑残粉。”帕克想起那个强大到令人恐惧的存在,以及那强大的人格魅力,心中不免庆幸还好本叔叔和梅姨不是被蛊惑进了九头蛇盾,不然自己就要面对他们的进攻了。

“……”托尼

“……”斯特兰奇

沉默是现在的圣殿

“他说的,是不是那个…队长?”斯特兰奇

“好像是的?”托尼,咽口吐沫

“这下完蛋了。”对视一眼,默契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释一下:

复联四里的复联一洛基,拿着宇宙魔方,逃跑到了时空管理局,大闹一通拿到魔方回去,结果开错门来到了暗黑宇宙,发生了一系列事件锤基《蛇堕》,最后误带黑蜘蛛帕克和蛇盾罗杰斯回到了复联一结尾,然后就有了罐蛛的《跨时空相恋》,蛇盾来到复联一看到了自己的下属,从他们手里拿到了宇宙魔方,心灵权杖是从洛基手中抢走的,于是就有了蛇盾冬《冬至》,蛇盾罗杰斯在跟着洛基进入另一个世界的时候,复联四里的美队拿着魔方准备送回去,然后时空相撞,导致《时空囚笼》的发生,最后A4盾回到复联四结尾的时候,已经过了很久,可是对于复联四的巴基来讲不过几秒,A4盾的生命走到了尽头,他不敢再爱,更怕爱人知道他的遭遇,为他心痛为他犯陷,于是编造了一个爱的谎言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