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冬玫瑰

漫威《冬至》蛇盾冬 第十六章

“暗黑宇宙入侵?”史蒂夫一脸严肃。“消息可靠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要延后退休了,我会帮你通知复仇者和神盾局。”

“你抓的那个九头蛇队,就是暗黑宇宙的你,不是克隆也不是邪神洛基假扮。”斯特兰奇瞄了一眼巴基“他是第一个来到我们这个宇宙的人,是为了巴基,据我所知他们有一个悄无声息入侵我们的计划,但是因为罗杰斯的擅自行动,我提前发现了他们。”

巴基垂着头,眼神有些飘忽,他早就知道罗杰斯就是史蒂夫,但是他却放弃罗杰斯。

“那个宇宙的我是怎么回事?他没有他自己的巴基?”史蒂夫对自己有些不满。

“那个世界红骷髅挖出了X教授的大脑,控制了世界改写了所有人的记忆,这件事在那个宇宙被称为善恶轴心事件,那个世界的你没有幸免于难,被控制后你亲手杀了巴基。等你清醒后一切已经无可挽回。”斯特兰奇描述着他看到的那个宇宙的一切。

“巴基,这个混蛋,他活该失去一切。”史蒂夫十分愤怒“该死的红骷髅。”

“史蒂夫,不要这样,我想他很痛苦。”巴基握住史蒂夫的手。

“暗黑宇宙的你不满被统治,你召集了诸多暗黑英雄杀死了红骷髅,统治了九头蛇,世界被我们划分,被不同的英雄占据,安东尼的纽约旧金山,你的华盛顿九头蛇,雷神在外星的十三大国度,伦敦给我了,黑寡妇的巴黎,鹰眼的乌克兰,还有班纳、旺达……”斯特兰奇陈述着糟糕的状况。

“诺大个世界,竟容不下巴基一人。”史蒂夫听着这些,颤抖着深呼一口气。

巴基听到这些,心情复杂,一时不知如何开口,只能摸着史蒂夫的后背安抚他。

“一次意外,罗杰斯找回了自己的记忆,但是善恶轴心并没有逆转,然后事情就更糟了,他想复活巴基,找到我使用时间宝石不断回溯时间,但始终无法解决时间旅行的问题,在无数次失去的过程中,他愈加疯狂偏执,直到复联四里的洛基出现,原来宝石不止一颗,一个响指就可以挽回失去的一切。罗杰斯召集暗黑复仇者,开始征服宇宙寻找宝石,外星种族惨遭屠戮,泰坦族是宇宙中强大的种族之一,他们反抗你们,你们灭了泰坦族,只有灭霸活了下来,灭霸纠结反叛军和暗黑复仇者对抗。时空管理局抓捕洛基,洛基诱使暗黑复仇者和时空管理局对上,这才成功逃脱。”斯特兰奇越说越觉得绝望。“如果等他们解决时空管理局,也许下一个就是我们。”

“我现在就去集结复仇者们。”史蒂夫心情沉重,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。

“我来开传送门,队长你和托尼把名单上的人集齐。”斯特兰奇抬手画圈。

“托尼?”

“是的,他哪里也有一个外来客。”


‘咻——’一个光圈出现在你的面前,美队和钢铁侠从里面走出来。邀请你加入复仇者,拯救世界,你会拒绝的吗?

“你好我是美国队长。”这是史蒂夫。

“你好我是钢铁侠。”这是托尼。

“要一起拯救世界吗?”这是风趣的史蒂夫。

“世界需要你。”这是严肃的托尼。

“欢迎加入复仇者。”这是异口同声的两人。

在三人的共同努力下,这一幕反复上演,即使三人的速度够快,也花了三天时间。



“事情就是这样。”史蒂夫对着所有成员。

“事情大条了。”巴顿

“为什么是巴黎,我更想要莫斯科。”娜塔莎

“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。”班纳

“为什么黑化不带我?”蚁人呐喊彷徨“我这么没有存在感吗?”

“还有我,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吗?”银河护卫队星爵“我们根本就没有在故事里出场吧,为什么要被拉来送死?”

“奎尔,你觉得他们会放过我们吗?”浣熊

“格鲁特(不会)”小树

“弗瑞局长,你还好吗?”巴顿看着角落里那颗锃亮的脑壳。

弗瑞蹲在墙角摸着猫猫“只有你是安全的,你不是九头蛇,你不会背叛我、欺骗我。”

“他刚刚得知他的神盾局变成了蛇盾局,一口气没上来,就召唤了惊奇队长,提醒一下,他现在看谁都像九头蛇。”娜塔莎无奈扶额。

“惊奇队长去召唤宇宙里可以参战的人员了,黑豹的阿坎达也准备好了,雷神托尔和邪神洛基在阿斯加德备战,我用三座圣殿合力做出了可以让,我们两个宇宙尽情发挥的镜像空间,我想他们也不想要一个千疮百孔的世界。”斯特兰奇从光圈中出现,告知众人现况。

“你终于来了,这次和暗黑宇宙的对决,你必不可少。”斯特兰奇缓缓向角落里的弗瑞走去。

“真的吗?不要骗我。”弗瑞缓缓站起身。

“我希望你明白这次你也不能幸免于难,你会和我们合作的对吧。”斯特兰奇走到弗瑞面前看着他怀里的橘猫。

“你在跟谁说话?”弗瑞一脸疑惑。

“噬元兽。”斯特兰奇拿出宇宙魔方“保护好它,不要让他们抢走。”

噬元兽抬头看着斯特兰奇,‘啊啊啊——’

吞下了宇宙魔方。

???众脸皆惊:

(ノ ○ Д ○)ノ \(◎o◎)/!(´◑д◐`)( ゚皿゚)d(ŐдŐ๑)(゚Д゚)ノ(#゚Д゚)(`Δ´)!(゚O゚)

(゜ロ゜) (・●・)(=゚Д゚=)Σ(っ °Д °;)っ(|| ゚Д゚)

Σ(゚д゚;)╭(°ㅂ°)╮╰(°ㅂ°)╯(゚ロ゚) |゚Д゚)))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