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冬玫瑰

漫威《跨时空相恋》罐虫 第四章

红罐托尼×黑蜘蛛帕克

白罐安东尼×小蜘蛛彼得


“立方被邪神洛基偷走了,下落不明。”托尼有点尴尬,毕竟刚刚才向帕克保证过。

“他在哪?我要狠狠的揍他一顿。”帕克活动了一下手腕,转了转脖子。

“他在神盾局的空中监狱。”托尼摸了一下鼻子。“我们总不能去炮轰神盾局吧。”

“好主意,神盾局在哪?”帕克点点头。

“你认真的?”看着帕克那不似作伪的表情,托尼有无语“这孩子经历了多少毒打。”

“我几乎每天都要和安东尼的战机打斗,他的战机怎么打都打不完。”帕克想到过往的那些经历,心中对安东尼的怨念越发的深“放心伙计,我分的清你们,不会打你的。”

“如果分不清就要打我了?”托尼想起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,嘴角抿起,有些不满。

帕克走到托尼的座位上,坐下翘起腿,伸手拿了一包蓝莓喂给身上的毒液。

托尼看着分离而出的毒液,双眼发亮,毕竟没有一个科学家不会对未知毫无兴趣。

“这是什么?是你说的那个毒液吗?名字很贴切,是生物战甲?”托尼耐不住好奇询问。

“你要做什么?”帕克有些戒备,他并没有完全信任托尼,就像超人不会相信卢瑟变好了。

“哦,放松一下,我没有恶意,我只是对他很好奇。”托尼指了指一旁大吃一斤的毒液“你也说过了,那个安东尼有生物机甲,我在想这个和那个机甲很像,我想研究一下,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,对吧。”托尼拍了一下帕克的肩膀。

“有道理,但是把毒液脱了我穿什么呢?”帕克仔细想想,自己一个人确实救不出本叔叔和梅姨,倒不如搏一搏,让斯塔克对付斯塔克。

“等等,你是说你什么也没穿?”托尼眼皮一条,瞳孔骤缩。

“这是生物战甲的特性。”帕克陈述事实。

“这是哪门子特性,太羞耻了吧。”托尼吐槽道“而且这个生物明明就是有意识的吧。”

帕克一脸理所当然“你不是也这么穿吗?”

“什么,我也?OMG”托尼捂着脸崩溃。“你那里是个什么fack的世界?”

“所以你不是吗?”帕克一脸茫然。

“不,不是,我穿的是铁甲,里面有衣服的。”托尼连忙反驳,维护自己的形象。

“如果你指的是内裤的话,其实我穿了。”帕克一脸懵逼的指了指托尼的三角函数。

“……是衣服,一整套的衣服。”托尼无力的反驳道“贾维斯,给他弄几套衣服来。”

‘boss——已下单,预计十分钟后送达。’

“再给它弄点吃的,我怕他等会饿了吧我也吃了。”托尼看着已经开始啃桌子的毒液。

‘预计五分钟后,餐饮送达——’

‘哦,帕克,这个斯塔克还是挺好的嘛!’毒液‘你已经半个月没有脱下我了,虽然我也很喜欢你这个宿主,但是我感觉你已经有味道了,适当的分离有助于我们的关系,你觉得呢?’

“你多久没洗澡了?”托尼看着帕克“贾维斯,把他扔到浴室里去。”

“是你根本不卖给我衣服,还骗走了我的房子,连水的调度都要听你的,所以我才这样的。”帕克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羞耻心。“我只能在河里洗洗澡,你还会趁我洗澡时脱下毒液的时候来打我,所以后来我都是一半洗着一半穿着,顺便连毒液一起洗了,我干净着呢。”

“那不是我,是你们世界的那个安东尼。”托尼反驳“我对你是怎么洗的一点也不在意,也不想知道河里的水到底干不干净,总之你现在快去洗澡。”

“我知道,我会去的,不用你管我。”帕克别别扭扭的走进浴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猜猜是谁偷走了水立方?

不是a4盾哦(●°u°●)​ 」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