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冬玫瑰

漫威《冬至》蛇盾冬 第十五章

清晨,猎鹰山姆站在纽约的一处公园,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,秋风卷起落叶拂过,显得无比萧条孤涩。

而在这处公园的不远处的一座公寓中。

“巴基,再睡一会吧。”史蒂夫看着准备起身穿衣的巴基。“你看起来很累。”

“史蒂夫,我们回布鲁克林吧。”巴基的神情十分复杂,只是背对着史蒂夫,他看不见。

巴基正在系着扣子,史蒂夫缓缓靠近环住他腰,将下颌放在巴基的肩上。阳光铺撒在两人身上,光晕晕染着情意渐浓 。

“好——”


“老冰棍退休了?”托尼不敢置信。

“是的,在他请了五个月长假的不久后,队长退休了,现在暂时由你统领复仇者们。”弗瑞绝望的陈述事实,把复仇者交给托尼带领,他有点慌,上回炸航母的时候都没这么慌。

“哦——啧。”鹰眼不敢置信的掏着花生酱。

“肥啾,你有什么意见吗?”托尼看着翻着白眼的鹰眼“把我的花生酱放下。”

“你们是复联三巨头,现在队长退休了,托尼你和托尔…托尔呢?”弗瑞刚准备激励一下军心,结果不知道索尔去哪了。

托尼抬了抬下巴示意,沙发上托尔已经安然入睡了,弗瑞……弗瑞关掉了全息视频。

‘娜塔莎,一切都靠你了。’弗瑞发来贺电。

‘……’


布鲁克林的小镇上,这里新搬来了两口子,他们年轻俊美,一个如阳光般温柔,一个如月光般孤寂,恰到好处。

他们回到布鲁克林,住进曾经的老房子,走在熟悉又陌生街道。

“巴基,你看那家甜品店?”史蒂夫发现了什么指着那边说。

巴基看过去,愣住了“安吉丽娜——”

“我记得你以前很喜欢吃的黑李子派,就是这家的。”史蒂夫回忆着过去。

“……”巴基有点沉默,垂下眸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他有点失神。

“巴基,要去尝尝吗?”史蒂夫轻声询问。

巴基看着史蒂夫,点点头。

史蒂夫立马去买了一些,他知道巴基一吃就停不下来,吃撑了会不好好吃饭,所以他买的量恰到好处,既不会不够,也不会太多。

“一样的味道。”巴基尝了一口,声音有些发颤,喉咙有些哽咽。

“是吗,真是没想到呢?我以为那么久了,也许味道早就不一样了。”史蒂夫眼睛泛着红“没想到,还是和以前一样呢。”

史蒂夫握着巴基的左手,十指交扣。

咻——,一道光圈出现,一个长脸法师从里面走出来“抱歉,打扰一下,我有点事,请你们跟我来一下。”

斯特兰奇打开去往卡玛泰姬的门,史蒂夫和巴基跟着他进入了圣殿。

史蒂夫和巴基刚刚坐下,斯特兰奇打了个响指,一杯咖啡和一杯热可可出现在他们手里,一盘黑李子出现在面前的桌子上。

“巴基,宇宙要有危机了,世界需要你去拯救它,负责整个宇宙都将化为灰烬。”斯特兰奇看着啃黑李子巴基。

“巴基,我替你去,有什么危险冲我来吧。”史蒂夫一马当先。

“洛基把我的记忆恢复了,以前的还有以后的,史蒂夫我们一起去解决灭霸,然后在去退休吧。”巴基突然改主意了,语气有点木纳,显然还没有适应和人正常交流。

“灭霸??”史蒂夫。

“他把复联四的剧本给你了?”斯特兰奇惊讶随后便说“不,不是这个,那是复联宇宙的剧情,在我们这个宇宙,灭霸已经不算什么了,是其它的敌人。灭霸一个美队就能五五开了弄死他了,至于他的那些军队一个绯红女巫就行了,连万磁王和X教授都用不上。我们这个宇宙现在的主线是黑暗宇宙要集体入侵……”


空岛监狱,罗杰斯靠着墙,垂着头。

“吾友,你看起来真狼狈。”索尔看着被困在监狱里的罗杰斯。

听到来人的声音,罗杰斯冷笑一声“你又好到哪里去,你的王妃可是在婚礼上抛下你,来这里找他的哥哥了呢,九界第一大笑话。”

“无论他逃到哪里去,我都会把他抓回来。”面对罗杰斯的挑衅索尔满不在乎。“王妃一直是被家里捧在手心的王子,有些恋家倒也正常,让他再自由一段时间吧。”

“恋家?是恋兄吧。”罗杰斯满脸嘲讽“阿斯加德捅肾王。”

“吾友你被甩了。”被再次扎心的索尔。

“我没有被甩,是那个该死的绿茶,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,欺骗了小玫瑰,我迟早要在小玫瑰面前拆穿他那虚伪的假面。”被索尔一句话破防的罗杰斯。

“走吧安东尼在等着我们呢。”索尔打开空间门“我们会夺回属于我们的,在此之前不要轻举妄动,我们已经打草惊蛇了。”

罗杰斯红眸加深,不甘心回头的看了一眼这个宇宙“早晚有一天,你是我的小玫瑰。”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